特別幽默的穿越小說推薦=必讀梅果

<重生之悍妻>???

這個名字真是俗了點,完全無法體現本書的精采。(笑)

可是本書實在太精采了,就算書名這麼俗,也要推薦一番,才對得起作者。

穿越小說那麼多,梅果寫的這本,題材非常有創意,故事一環扣一環,

(不劇透,但這個劇情有點把喪屍移到古代,面對野心與變態的男主之一莫問,我感覺作者的想像力實在太強大了=敬禮)

女主角玉玲瓏,從末世喪屍世界穿越到古代,對她來說=吃飽最重要(大笑)

而本書的笑點就是從這個吃開始。

玉玲瓏武功及異能強大,又可愛,又爆笑,又有一些白目……

幾乎她出現的時候,都是笑點。

把一個原本是殘暴女帝的人生,活成了吃貨與正經八百的搞笑,太有意思了。

玉玲瓏的另一個名字=玉小小,代表她真的是嬌嬌小小的一隻。

情節固然好看,但最吸引我的,其實是一次又一次,面對惡人,惡念,惡意,

都被玉小小狠揍,狂揍,怒揍,開心的揍===(狂笑)

人世間總有那麼些不公平的存在,無奈的忍耐,所以能把這些壞蛋都(隨心所欲)的揍得沒機會哭爹喊娘,說實話=很爽。

這是本書我最滿意的地方。

你以為是幽默而已嗎?不,梅果文筆很厲害,該感傷的,該落淚的,該心酸的,沒有缺少,一樣妥妥的牽著你的心,在大笑過後,又心酸了那麼一會兒。

可惜的是,這本書沒有出實體書籍,只有電子書,仍然好看到我重覆看了三次(艾瑪,這是我一定要推薦的原因)

唯一有點點不喜歡的地方=是女主角的吃貨與白目太多了一點,如果少一點,就更可愛了。

至於男主角顧小三=一個原本很悲情的將軍,因為公主下嫁而免於被殺,接著開展了又萌又可愛又可憐,最後天下無敵的大道。不能透太多,但我很喜歡這樣的設定,別把男主角都弄成霸道總裁,像顧星朗這樣,好有愛啊!

然後我對於這本書的願望=強大的,唯一的=就是希望作者能再寫續集。

無論是玉小小的故事繼續,還是玉師父的故事開展(本書後面小小的師父也穿越到了古代,和他們一起併肩作戰,打敗了莫問,這是一個很棒的設計,太好看了)

或者其他人的故事開局,例如景陌,蘇昭,小江,好想也看他們的故事,

(跪求作者=求跪作者=出書我一定買,真的超好看,超想看)

最後:提醒大家,為了給作者一些支持,不要只看盜版文啊,我選的是掌閱的app,就算你只買一章節也好,沒有收入,要叫作者怎麼繼續寫下去呢?

再最後:放一段內文分享,不是爆笑的,是有些感傷的(想看書裡的滿滿笑點,記得去把書找出來看啊)

========

玉小小看著金耶大巫說:「到了最後我不得不殺了小顧時,我不會後悔我沒有儘力去救他。」

金耶大巫一驚,重傷之下,大巫從床上坐起來了,他這才發覺,從頭到尾,這位公主殿下都表現得過分冷靜,「你,你真會殺了顧星朗?」金耶大巫問玉小小道。

「救不了,那我為什麼要讓我家小顧痛苦?」玉小小反問金耶大巫道。

「你,」金耶大巫說不出話來了。

「你休息吧,我走了,」玉小小說完這話,轉身就要走。

金耶大巫說:「你對顧星朗真的是情深?」如果這對小夫妻相愛,那玉玲瓏為何會是這樣的反應?

玉小小回頭又看了金耶大巫一眼,目光很冷,說:「我說了你也不會懂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你沒有見過我的世界。」

玉小小走出了茅屋,這裡沒有人見過她的世界,她在那個被死亡充斥,被諸神詛咒的世界里,見過太多的死亡,也親手殺死過太多的朋友和部下,玉小小明白,當真正無法再挽留的時候,就要放手。

廚房的門開著,顧星朗在灶台前低頭揉著木盆里的麵糰,陽光從窗口照進屋裡,斜照在顧星朗的臉上,讓這少年的眉眼顯得柔軟且溫和。

玉小小站在門外,久久地看著自己所愛的人,淚流滿面。

早已學會了放手,不代表她不會心傷,不會難過。

發表留言